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我在热那亚看到了UFO!

8号参观完CERN以后,回来已经快晚上9点了。老邱说是不是找个本地脱衣舞看看,不过我们都不知道在哪,明天还要赶火车就算了。

因为9号是意大利铁路工人大罢工,这天的大部分车次都取消了,我买了上午10点55分去热那亚的票。10点40多分到火车站的时候,我看到大屏幕上的去热那亚的火车11点20分开,心说既然罢工了,晚点也是难免的。

我出去逛了逛,确定了一下明天机场大巴的地点。11点过一点回来的时候,就在大屏幕上再也找不到那班去热那亚的车了。后来我发现我注意的是地点而不是车次,我那辆车是去索伦托的,中间在热那亚停。我刚才到火车站的时候,可能我那班车已经快开了。

看来虽然铁路工人罢工了,但还是准点的。

没办法,又不想放弃计划,只好改变行程。虽然下一班车是下午4点,我的飞机是明天中午,我还是决定去热那亚看看地中海,坐明天在早班车回来。在火车站的售票机上,我成功把今天晚上的回程票改签到了明天。

回酒店退了房,定了热那亚的酒店,就背上行李出发了。

一路都在睡觉,好像火车一路都在爬山,也没拍照。等我从酒店涂好防晒出来,已经7点多了,可能有点多余。

终于在这位帅哥酒馆的私家海滩上下了水,他说本来8点就要关了,看我就一个人,就下去吧。

他说,我要是11点来的话,这里会有上千人,而且有好多好多pussy。上一张美女走光图。

游玩泳,已经没有公交车了,这里距离我的酒店大概有20站路,不过走回去直线距离大概不远。我一路喝着科罗娜往回走,路上买了一个硕大的土耳其卷饼,肉片在饼上簇拥成一大朵花。

从海滩走过市中心,再到海边,我又弄一瓶科罗娜,酒保非要给我倒在塑料杯子里,因为要放柠檬。

我端着酒走到海边,坐在这片停泊游艇的港口边。这时候我突然想看看这里的夜空怎么样,不过不理想,星星并不多。

但是突然从远处飞来了大概5,6个光点,开始它们是几乎以一条弧线并排着前行,然后速度突然降下来,换成了前后两排的队形,接着加速继续飞。我想用相机录下来,但手里端着啤酒,而且这种能见度用我的相机肯定拍不到,所以就没动,只管睁大眼睛看着它们往何处去。

从飞行的方向上看,它们是从地中海南部向大陆上飞的。因为热那亚的位置处在亚平宁半岛与欧洲大陆连接的拐角上,相当于地中海的最北端。它们肯定是从海上飞来的,不知道原来去没去过法国,来没来过萧山。

从它们飞行的速度看,我感觉一来不可能是飞机,因为这种突然加速、减速和变换方向不是现在我们所知道的飞机能够达到的,二来不是风筝,因为从这么远的海上,飞到那么远山里,没有风筝能放那么远,三来不是球形闪电,因为它们的活动是非常自如的,而且这时候天空也很晴朗。

因此就我的知识面来说,我认为我看到了UFO。虽然我不能保证说是看到了外星人,但我可以肯定这不是现在我们看到的飞行器可以达到的操控性能。这肯定是一群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。但这仅限于我们这些只能看到公开资料的人来说。我们不知道,美国、苏联是不是早在几十年前就有这方面的研究和实验,是不是它们现在的技术已经可以实现这种操控性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于达维

于达维

153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北京大学地球物理系本科毕业,美国怀俄明大学大气物理专业硕士。现任财新科技主笔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