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当今天看到余英时先生的一句话
我想起这句话也可以送给百度
同时也可以送给他们这首歌。

余英时先生的意思大致是说
当一个人高喊自信的时候,其实是因为害怕
不管是有几个。
所以当罗宾李说有信心再赢一次谷歌的时候
我们已经不想提醒他
上一次是怎么赢的了。
只想把这首歌里的每一句话
都送给他。



不可一世

词:黄家驹
曲:黄家驹

主唱:黄家驹

谁愿压抑心中怒愤冲动
咒骂这虚与伪与假
从没信要屈膝面对生命
纵没有别人帮
一生只靠我双手
让我放声疯狂叫嚷
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
不可一世太嚣张
乜哥乜哥 多么的讨厌
We don't need you anymore
go to hell !
谁愿意将一生扮作英雄
去面对风雨共创伤
难道世间真的没有公道
纵没有别人可
高声呼叫我不甘
独我放声疯狂叫嚷
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
不可一世太嚣张
乜哥乜哥 多么的讨厌
We don't need you anymore
go to hell !
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
不可一世太嚣张
乜哥乜哥 多么的讨厌
We don't need you anymore
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
不可一世太嚣张
乜哥乜哥 多么的讨厌
We don't need you anymore
go to hell ! 

 
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于达维

于达维

153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北京大学地球物理系本科毕业,美国怀俄明大学大气物理专业硕士。现任财新科技主笔。

文章